闪光de哈士奇

上次那颗糖的后续

写的有点草率,不喜勿喷。


走你

 
  当我和我妈走到我家楼下后,正好撞见我爸拎着包背着刀一脸郁闷地掏着钥匙准备开门,听见声音后头也不回,浑身的冷气让我一哆嗦。
  “爸,老师对我最近的任务情况很不满意,要来家访一下。”在我说完话后,我爸还在鼓捣着钥匙,往锁眼里怼了好几次,貌似是拿错钥匙了,又重新换了一把。“没空,等我走了之后再让老师来吧。”
  “爸你不能这样啊,儿子一片好心地帮你,你怎么就不领情啊,难怪我妈当年会玩失踪…”坏了!我一着急就忘了不能在我爸面前提我妈失踪的事,这下药丸!有生之年居然还没跟加图索家的混蛋分出胜负呢,怎么就能这么一去不复返!
  等会,我妈就在我身后呢,怕什么。
  想到这,我腿也不哆嗦了,牙也不打颤了,连我爸的眼睛都想直视了。
  我爸听到这话,放下了手中貌似全不是用来开家里门的一串钥匙,回头瞪了我一眼,“在外人面前我给你留点面子!”我爸冷冷地说道。
  “师兄,我难道也算外人?”沉默了许久的我妈总算开口说话了。我爸好像这时才注意到我身后的“老师”到底长啥样。
  “路明非?”
 
 
 
 
 
 
 
 
 
 
 
 
 






 












  至于那天晚上我只记得吱嘎吱嘎声搞得我一晚上没睡着,以及我妈的声音居然那么软,怪不得我爸会看上我妈。
 
  真·FIN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