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de哈士奇

【楚路】去你妈的友谊

人有多大胆,就有多大产
臭不要脸的我又来了

走你

  01
  卡塞尔学院里可谓什么人都有,什么事都有,什么样的狗粮都有。学院里的一众吃瓜群众刚在论坛中哀嚎完凯撒和诺诺蜜月旅行照片中满满的狗粮,又被芬格尔公布的楚子航和疑似路明非在一起的消息炸的狗粮和瓜掉了一裤裆。
  “为什么要伤害我们!”“保护动物人人有责!”这类的声音回荡在学院论坛中,搞得两个当事人不敢登上论坛。以及学院中四散分布的FFF团员勾结了装备部准备时刻为单身狗而战,这两个当事人明明当初在学院里谁也打不过,现在却是在学院里谁也打不过。
 
  02
  在这种局面僵持了一周以后,路明非终于忍不住了,在论坛上吼了出来“去你们的狗粮,这只是友谊啊!友谊!一个个的想对象想疯了吧成天yy!”
  但楚子航了并不这么想,他从很早以前就看上了路明非,但楚子航靠着他丝毫不ooc的闷骚性格一直没有表露出来。
  看到路明非在论坛上说的话后,楚子航再也忍不住了,宿舍里裹得严严实实的,往路明非的宿舍里走了过去。
 
  03
  敲了敲门,只听见芬格尔没睡醒的声音“谁呀,没空。”楚子航也没犹豫,抬腿把门踹开,大踏步迈了进去。房间内,芬格尔正坐在床上,揉着眼睛,打折哈欠,当他看见是楚子航后,立马精神了,跳下床飞奔出去,临走前还撂下一句祝你们幸福。
  路明非也是一脸刚刚睡醒,头也不抬地说道“师兄造谣的是芬狗,你去找他吧。”楚子航听完这话内心全是波澜但并不想笑,他抬手就把路明非从被子里拽了出来,摁在墙上就亲了上去。
  “师兄你干啥?!等…唔…等…哈…你干什…唔”
  “干你。”
  “什么?”
  楚子航一改往日的闷骚,把路明非摁在墙上,在他的耳朵边上低声说着,
  “友谊?我可不这么认为。你最好解释一下我们两个之间为什么是友谊。”
  “难道不是吗?”
  楚子航一把把路明非推到床上,压在他身上,黄金瞳中仿佛有一团火,
  “我就是想对象想疯了,去你妈的友谊!”
 
  FIN

评论(9)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